文旅伴您行 共圆中国梦!枣庄市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19 21:25:00

6月19日上午,枣庄市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枣庄东方怡源大酒店举行。

本届文化艺术节以“文旅伴您行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内容涵盖开闭幕式、庄户剧团展演、舞蹈和广场舞大赛、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活动、声乐大赛等。开幕式上,与会人员观摩了非遗、文旅特色产品,观看了富有地域特色的文艺节目——柳琴戏《石榴开花红似火》、诗朗诵《枣庄四季》、歌曲《最美枣庄》等,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秉承“我来搭台、你展风采”的理念,突出文化为民、利民、惠民,最大限度地将话筒和舞台交给群众,吸引了全市众多群众文艺团队积极参与。自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展以来,我市年均组织各类大型群众性文化活动2000余场次,送戏下乡2100余场,送电影下乡25000余场,有力改善了文化民生,提升了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记者 刘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