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民兵点验展风采

作者:甄宗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19 18:15:15

“2020年滕州市基干民兵应急力量集合点验大会,现在开始!请各点验单位跑步带入点验现场!”6月18日上午,枣庄市深化基层武装工作观摩集训在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操场拉开帷幕。

本次集训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中,滕州市21个镇和街道应急排630名基干民兵集合进行了点验课目演练,枣矿集团72名基干民兵进行了擒敌拳、倒功操课目演练。基干民兵们个个精神饱满、严肃认真,动作规范熟练,队形整齐划一。由64名退伍军人组成的山亭区民兵应急连刺杀操方队更是以过硬的本领、顽强的作风展示了他们的飒爽英姿。

“公路运输连完成运送任务后,按照防疫要求,需要消毒灭菌……”在第二阶段的防疫洗消环节中,防疫分队分别利用无人机、弥雾机、电动喷雾器对车辆顶部和地面进行大面积消杀,对车辆内、外进行洗消,并对驾驶员逐一进行消毒,确保实现立体全覆盖消杀灭菌。

记者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