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贷新品成本低 利率优惠即时办小微企业融资有了好“帮手”

作者:董艳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3-30 16:36:47

枣庄新闻网讯 (记者 董艳)近日,省联社枣庄审计中心联合共青团枣庄市委、省农业担保公司枣庄管理中心、枣庄农商银行、滕州农商银行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乡村好青年贷”、“政银保贷”、“早得利贷”、“农耕贷”、“强村贷”和“助养贷”六款信贷系列新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乡村好青年贷”主要是服务辖区各级团委组织评选的乡村创业就业青年典型或其创办的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或综合消费的贷款;“政银保贷”专门为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难题,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早得利贷”面向首次与农商银行发生信贷业务的个人客户和小微企业、近一年未在农商银行发生过信贷业务的客户,以及最近一年内账户存款日均余额与授信额度占比达30%以上的农商银行存量贷款客户;“农耕贷”、“强村贷”和“助养贷”着力破解“三农”、城乡居民家庭融资难,支持“三农”生产、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和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小微农业企业等适度规模经营主体等。这六款信贷系列新产品具有即时办理、贷款利率优惠等特点,可根据不同客户类型,采用信用、保证、抵质押、担保等方式,贷款额度依据其生产经营情况、信用状况等合理确定。

据悉,市农商银行面向“三农”、小微企业、社区家庭,倾力打造“惠农兴商,润泽城乡”服务品牌。截至2月底,全市农商银行营业网点145个,各项存款余额462.4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28.58亿元,其存贷款规模持续保持全市地方性金融机构首位。

编辑:池研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