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古城开始迎客 援鄂医护工作者免票

作者: 来源:枣庄日全媒体报 2020-03-30 16:33:13

枣庄新闻网讯 (记者 王龙飞)3月28日,台儿庄古城恢复对游人开放。“你好,请拿出手机扫描一下这里的二维码,根据提示注册生成带有自己名字的二维码才可入园。”“你这部手机没开通流量,我帮你开通注册一下好吗?”当日8时15分,在古城东门,工作人员正在为游客查验健康码。

据介绍,台儿庄古城采取实名认证、分时限流等措施,游客入园前需先行注册健康码,经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才能进入检票程序。在各检票处均设有红外线热感应仪,可快速对人员体温进行排查,工作人员、游客、商户需佩戴口罩入园。恢复开园首日,各商铺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土特产和特色产品,游客井然有序。园内除了本地市民外,不乏来自安徽江苏等地的游客。

开园前,台儿庄古城进行了大量改造升级工作及消杀,在文旅部门下发的旅游景区开园防疫相关要求的基础上,出台了更详细的防疫预案,并对商户进行运营培训。恢复开园后,台儿庄古城景区联合双龙湖湿地观鸟园、运河湿地公园、祥和庄园景区自疫情解除后恢复运营之日起到2021年5月31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执行免票政策以及内河游船半价政策,对援鄂医疗队员门票免费以及内河游船半价政策延长至2024年12月31日。

编辑:池研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