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援助湖北第三批返鲁人员凯旋 刘家义到机场迎接

作者:李子路 张国栋 房贤刚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3-29 17:47:12

3月28日下午,山东省援助湖北第三批返鲁人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从武汉飞抵济南。省委书记刘家义到机场迎接,欢迎大家平安凯旋,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大家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下午4时许,载有52名我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等人员的包机缓缓降落济南遥墙机场,机场用“水门礼”迎接医疗队员们凯旋。大家手持国旗步出机舱,在停机坪上列队集结,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喜悦。

在听取医疗队情况介绍后,刘家义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闻令而动,英勇逆行,艰苦奋战,圆满完成了各项支援任务,平安返回家乡。两个月来,大家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山东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赢得了湖北人民的高度赞誉。你们是山东人民的骄傲,是最美的天使,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接下来,大家要进行一段时间隔离休养,希望你们安心休整,调整好身心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迎接仪式结束后,队员们陆续登车,在警车护卫下离开机场。刘家义等向他们挥手致意,目送车队驶离。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参加活动。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子路 张国栋 房贤刚 报道)


编辑:池研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