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枣庄分行以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作者:褚帅钦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3-13 16:32:27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0日,日照银行枣庄分行自全面复工以来,召开首个现场工作调度会,全面贯彻和持续推进金融支持重点项目工作。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及客户经理共计2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两级金融支持重点项目工作会议精神,分行各营销单位汇报了重点项目推动情况。会议指出,自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启动以来,全市各项重点项目纷纷开工,受疫情影响,部分项目面临成本增加、工期增加的困难,正是金融服务机构展现担当,发挥支持和维护地方经济快速稳健发展能力的关键时期。目前,日照银行枣庄分行对接公司客户45户,新增公司类业务总金额1.2亿元,申报授信项目13项,总金额1.6亿元,办理“绿色通道”贷款2笔3260万元,以优质金融服务,助力企业按下抢抓发展机遇的“快进键”。 (褚帅钦)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