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站、枣庄西站均开通复工专列,超过200人就可以申请

作者: 来源:薛城之声 2020-03-12 09:33:50
为满足企业复工复产以及返程团体旅客出行需求,枣庄站、枣庄西站分别按照人员流量流向需求,开行了点对点的复工专列等便民政策。


枣庄站

据了解,目前枣庄站图定列车85趟,3月10日开行列车32趟,上海虹桥方向开行列车较多,温州、杭州、厦门、宁波、青岛、北京方向的列车均有开行并将逐步恢复运行。

其中,20人以上同一日期、车次、到站,席别相同的均可按照团体办理,超过200人以上的即可申请开行复工专列,并提供“五专”服务,即:专用通道、专人对接、专窗购票、专人引导、专人检票。

枣庄站严格落实防疫消毒制度,对候车区域、卫生间、扶梯等旅客行径场所,进行每四小时消毒一次。客流量大时,枣庄站将开启快速通道,旅客可持身份证通过人脸识别方式快速通过。

枣庄西站

    据了解,枣庄西站图定列车47趟,目前开行列车33趟。具体列车开行日期以车站公告为准,也可利用12306购票网站拨打车站服务咨询电话0632-3969222咨询

满足20人及其以上的团体、单位,安排专人对接,提供优先办理购票、优先进站乘车等便捷服务;对200人以上同一到站可以办理包车业务;对于不便到站办理购票的团体旅客,可以采取微信、电话等联系方式,收集团体旅客有效身份证件信息,为其办理购票业务。

      疫情期间,车站采取进站测温、候车区域和列车全程通风消毒、出站测温登记等工作。并对团体旅客办理专区候车,最大限度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