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担当!枣庄市新阶层人士捐赠近200万元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3-11 22:51:54
枣庄新闻网讯“你在前线奋战,我在背后支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枣庄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领导下,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捐款捐物,开展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防控疫情阻击战。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始终牵动着枣庄市新阶联人士的心。3月10日上午,一辆满载消毒液的车辆来到了市中区西王庄镇市派西王庄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门前。原来,因了解到自疫情发生以来,市派西王庄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始终与西王庄镇党员群众在一起,守一线、战疫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后,在新阶联的号召和带领下,枣庄同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方筹集,第一时间为该地捐赠了一吨的84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全力支援抗击疫情前线。

接着,他们又来到光明路街道田屯村疫情防控点前,看望并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84消毒液等防控物资。 

一桶一桶防疫物资,是捐赠企业一份份担当与爱心,也彰显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无私奉献、共度难关的大爱情怀!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先后捐款捐物近百次,价值近200万元。
疫情无情,人有情。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抗击疫情,相信胜利就在不久的将来!

编辑:孔猛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