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引领构筑群防群治防线

作者:倪彤 来源:枣庄晚报 2020-02-11 16:06:22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晚报报道(通讯员 倪彤)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市中区文化路街道孔庄社区党委严格落实中央部署,在省、市、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冲在辖区最前沿,针对防疫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坚持“五个到位”原则,确保“值守监管到位、监测登记到位、宣传动员到位、后勤保障到位、信息上报到位”,抓好基层防疫工作具体落实。

孔庄社区党委坚持以党建引领防疫工作开展全过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确党员干部包抓责任制,实行点对点包抓,从摸排登记、居家观察、集中隔离、劝返点值守、环卫消杀等全流程进行精准管控。到岗党员在胸前佩戴党徽,在劝返点悬挂党旗,让党徽在防控疫情第一线熠熠生辉,让党旗在此高高飘扬。

社区党委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在辖区构筑起一条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