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枣庄籍华侨王如平积极奉献 助力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作者: 来源:枣庄快报 2020-02-11 09:15:48

中国侨联双创联盟理事、澳大利亚山东同乡会会长、国家高级纺织面料设计师、青岛莫特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枣庄籍华侨王如平先生身在澳洲心系祖国,积极组织海外华侨捐款捐物。目前已经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款10万元,并安排青岛分公司向武汉有关医院捐助价值7万余元的300条铜纤维抗菌被子,用于收住需要住院的病人,积极奉献,助力中国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在公益事业上实现创新,一直以来是王如平和他的企业关注的重点。

王如平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通过撰写文章, 开办讲座,在大学兼职任教,组织全国大学生产品设计大赛,引导智障人士发展绘画特长等方式,进行生活美学的推广和普及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艺术审美能力,实现美好生活,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和中华民族的文化复兴。

青岛莫特斯家居用品公司从事家纺产品的出口业务,公司制定了以设计研发为导向,与海外高端零售企业直接合作为目标,以国际化的设计团队为优势的战略,经过近10余年的发展,已是集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仓储、物流为一体的跨国家纺企业。莫特斯旗下两款功能产品获评为“2018年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青岛莫特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获得了“高新科技企业”称号。

枣庄日报全媒体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