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优选青年人才岗前“再充电”

作者:孙杨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01 09:11:17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5日至31日,滕州市委组织部组织今年报考优选青年人才职位且经考察合格进入体检范围的考生,在滕州市委党校进行岗前封闭式管理培训,为他们即将奔赴新的工作岗位打下基础。

滕州市为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储备,优化全市干部队伍结构,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面向国内高校和全球排名前200名的高校毕业生公开优选引进一批高素质青年人才。通过新闻媒体、网站等发布优选公告,共吸引全国2883名高校毕业生报名。经过网上报名、网上初审、面试、考察和资格复审等程序,录取88名优选青年人才。对优选的青年人才先不分配具体岗位,统一组织到产业专班、重点企业、重大项目一线、对口专业技术岗位和镇(街)体悟实训,时间1年。体悟实训期满,由组织部门统一组织考核,并综合考虑表现情况、专业背景等因素,安排到市直事业单位工作;本人志愿留在镇(街)、国有企业工作的,可根据工作需要予以安排。

滕州市委组织部对这次培训采取“课堂+现场”教学模式,内容包括政治思想、政务素质、廉政教育、经济发展、个人发展等,以较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教育他们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严谨作风,严守纪律规矩,在复杂环境中锤炼个人品格,在基层一线的广阔天地中施展才华,书写不负伟大时代、无愧人民期盼的精彩华章。(孙杨)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