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主持召开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筹备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30 16:46:59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主持召开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筹备工作专题调度会议。邵士官、安涛、王洪龄、李玉森出席。

张宏伟指出,举办锂电产业展览会是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具体举措,也是全面展示我市锂电等新能源产业培育成果的平台窗口,对于加快将枣庄打造成为“绿色安全新能源典范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办好一次展会、繁荣一个产业”要求,围绕锂电产业招商、技术创新交流、终端产品及应用场景展示等积极拓展对接渠道,真正把展览会办成领跑新兴赛道、共扬“锂”想风帆的行业盛会。

张宏伟强调,目前距离展览会开幕仅有一个月时间,要拿出“绣花功夫”进一步细化完善总体及专项方案,周密策划组织开幕式、创新大赛、专家论坛等活动,聚焦锂电产品研发生产、终端应用、循环回收全链条开展项目洽谈签约,瞄准行业头部企业和高层次科研院所做好嘉宾客商邀请工作,精心布设技术创新、科普教育等功能展区,综合运用新型主流媒体矩阵式立体化宣传推介,讲好锂电产业突围崛起的“枣庄故事”,聚力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城市名片。

张宏伟要求,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要选优配强工作力量,充分发挥“晨研判、晚会商、日通报”机制作用,强化对展会各环节筹备工作的调度督导,前瞻性考虑展览会举办期间人员聚集等因素,科学制定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预案,扎实做好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志愿者招募培训等工作,真正将本次锂电产业展览会办出特色办成精品。 (记者 李鲁)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