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 抓好思想能力作风建设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29 09:34:32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市委书记陈平主持学习并讲话,张宏伟、孙起生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会上,张宏伟、邵士官、包希安、赵刚围绕学习内容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党员干部终身的必修课。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对党绝对忠诚,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担当作为,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中心大局,聚焦“6+3”现代产业培育,全力推动枣庄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自觉践行群众路线,下大力气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化自我革命,经常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促提升,持续抓好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记者 崔累果


编辑:齐鲁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