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88套腾退公租房将迎来“新主人”

作者:李明 朱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8 13:39:33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6日,滕州市2021年度腾退公租房再配租摇号选房活动举行,该市公证处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公证。

近年来,该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通过保障房动态核查,对不符合保障条件或自愿腾退的家庭进行了清退。本次配租房源为今年12月9日前收回且具备配租条件的88套公租房。配租范围为2021年12月9日前已签订租赁补贴协议正在享受该市住房租赁补贴保障且符合公租房实物配租条件的家庭,截至数据封存前共有511户具备选房资格。

此次腾退公租房再配租摇号选房活动,采取“按人分组、按户配房、摇号排序、依序选房”的办法进行。在当天摇号选房活动现场,经过电脑随机摇选房顺序号,摇号选房的家庭共分成两组,一组为保障人口在两人以下的家庭,另一组为保障人口在三人以上的家庭。参与选房家庭被选中后,当场签订《选房确认书》。“我是这次摇号选房活动的监督人,全程参与了摇号选房,整个过程非常公平公正。”监督人吕宜蔓说。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朱艳)

编辑:赵瑞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