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在新一届区(市)领导班子换届任职集体谈话会上强调:

牢记重托认真履职 在新征程中扛起新担当 在新岗位上展现新作为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5 16:40:35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4日,我市召开新一届区(市)领导班子换届任职集体谈话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通过视频系统与全市新一届区(市)领导班子进行集体谈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伟主持会议。

陈平首先通报了全市换届工作情况。他指出,这次换届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部署要求,严格执行换届政策规定,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注重优化班子结构,坚持从严审核把关,选出了好干部、配出了好班子、树立了好导向。在下步工作中,希望大家要牢记组织重托、认真履行职责,在新征程中扛起新担当,在新岗位上展现新作为。

陈平要求,新一届区(市)领导班子要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不断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确保时时刻刻、事事处处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担当作为,做到全力以赴抓发展。要当好“一线指挥”,厘清发展思路、保持发展定力、抬高发展标杆,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带头强化宗旨意识,做到一心为民谋福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群众立场、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尽职尽责为民服务,用心用情改善民生,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带头扛牢政治责任,做到从严从实抓党建。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明责任、优作风、讲团结、守底线,切实维护好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广大年轻干部要时刻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切实把组织信任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赢得干部群众的认可。

陈平强调,岗位就是责任,上任就是“赶考”。大家要以这次换届调整为起点,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展示新形象、再创新业绩,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进行,新一届区(市)领导班子成员等在各区(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