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高效暖人心 为民解忧获锦旗

作者:刘明 王建民 王晟男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04 11:53:00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4日上午,在坛山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厅内,辖区美食街西头东侧胡同住户代表李大爷将一面“为民解忧 执法高效”的锦旗送到坛山街道执法中队副队长张玉东手中,连声说:“感谢感谢,清理完,路好走多了。”

原来,几天前,坛山街道执法中队在日常巡逻工作中,发现美食街西头东侧胡同有经营商户存放的经营用具,不仅影响了通行道路,对道路造成了污染,还引起了附近居民的不满。执法队员第一时间向商户及周边群众了解具体情况,积极做通经营商户的思想工作,并在两天内帮助经营商户将物品转移存放,清理了周边卫生,这才有了开头送锦旗的一幕。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不仅饱含着群众对街道执法工作的支持和认可,还有着对坛山街道执法队员工作的肯定。 (记者 刘明 通讯员 王建民 王晟男)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