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二手车交易市场等场所的集中消杀工作

作者:苏羽 王媛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06 10:28:16

枣庄新闻网讯 按照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8月5日下午,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对枣庄中安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和中安机动车检测中心进行全方位集中消杀行动。本次消杀采用环卫喷雾车集中喷洒84消毒水的方式,对两处场地内的道路和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消毒杀菌,消杀面积达40余万平方米。

枣庄中安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作为全国二手车交易示范基地,每日人流量较大,疫情防控任务较重。本次集中消杀是在市场原有的每日两次消毒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强化消杀。同时执法人员要求市场和检测中心管理方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入场查验工作,严格落实清洗消毒制度,保持市场干净整洁,充分利用LED屏、喇叭、公示栏等载体,向市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防范措施。目前,两处场所已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重点场所测温、扫码、戴口罩和通风消杀等防控措施要求。

记者 苏羽  通讯员 王媛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