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票千余次 热情服务暖人心

作者:甄宗奎 李慧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8-05 16:01:22

枣庄新闻网讯 8月4日下午15时许,枣庄站售票员孙晓晓收到一面锦旗,上面写着“热情服务暖人心,助人为乐风尚高。”

原来,卓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计划7月中旬到内蒙古进行公司团建活动由于合适的车票都已经卖光了,员工李先生便想到枣庄站碰碰运气。7月8日咨询了售票员孙晓晓,孙晓晓了解情况后为该公司34人提供了中转换乘方案。

李先生没想到孙晓晓这么快就把困扰自己良久的事情给解决了,买过车票之后,李先生对售票员孙晓晓表示感谢便离开了。因公司团建时间变动,李先生再次来到枣庄站对车票进行改签,又碰到了孙晓晓,孙晓晓热情的服务及熟练的业务让李先生印象深刻。

后续该公司因人员变动及时间问题,孙晓晓牺牲休班时间,为其团体改签6次,退票3次,一共出票1000余次。李先生很不好意思的说:“孙姐,上班时间是你份内之事,可是占用你休息时间就太不好意思了。”(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李慧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