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感悟建党精神 赓续血脉凝聚力量

作者:孙越 王璐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27 13:34:55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6日上午,市中区中心街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前往中共枣庄市委办公室党性教育活动室和枣庄会展中心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党的百年征程中、在枣庄红色革命记忆中,身临其境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传承枣庄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在中共枣庄市委办公室党性教育活动室,机关党员们参观了“东方破晓 星火燎原”“除旧布新 开基立业”“栉风沐雨 艰苦创业”“改革开放 成就斐然”“砥砺奋进 逐梦前行”“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等党性教育六部分。活动中,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中共枣庄市委在各个历史时期,带领全市人民团结奋斗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枣庄市会展中心入口,“百年初心 奋进枣庄”八个大字赫然出现在眼前,“百年初心 奋进枣庄——枣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大型图片展”由此拉开帷幕。从“日出东方 红船领航”至“继往开来 走向辉煌”四个展区,每到一处,党员们都认真聆听介绍,接受思想洗礼,回顾中国共产党在逆境中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聆听革命先烈舍己为公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中心街街道机关党员们在参观展览中回顾党和枣庄的红色革命历程,在党史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力量,丰富了理论滋养,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纷纷承诺将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为“工业强区、产业兴区”凝聚奋进力量。(记者 孙越 通讯员 王璐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