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更换150余个公交候车座椅

作者:张孝平 郑秀萍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20 11:09:02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6日,记者在山亭区府前路上发现,公交车站候车座椅发生了变化:铁质的老旧座椅统一换成了崭新的不锈钢座椅。家住润景家园正在等1路公交车的张大爷说:“以前怕铁锈蹭到衣服上,我们都是站着等车。现在换成了不锈钢座椅,真的非常便民、贴心。”

目前,山亭区共有候车座椅430个,其中,城区候车座椅114个,为2013年建设完成;镇村候车座椅316个,为2018年建设完成。因部分候车座椅使用比较频繁,且建设时间较长,出现了漆皮脱落、座椅破损的现象。

为给乘客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同时也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山亭区交通运输部门通过全面排查,投资4万余元,将150余个铁质公交候车座椅统一更换为不锈钢材质,既方便了市民候车时休憩,又提升了城市形象。(记者 张孝平 通讯员 郑秀萍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