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9个项目参加全省2021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陈平出席枣庄分会场开工仪式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21 07:19:03

7月20日上午,我省举行2021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省7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开工活动在济南设主会场,各市设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进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副市长邵士官,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德琦出席枣庄分会场开工仪式。

枣庄分会场设在薛城区振兴炭材超高功率电极材料项目现场。该项目总投资11.3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最大的煤系超高功率电极材料生产基地,填补我市锂电产业负极材料空白,形成完整的产业生态体系,为打造绿色安全新能源典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陈平通过视频,介绍了枣庄开工项目情况。他强调,我市将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意识,全力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坚实支撑,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枣庄力量。

当天,我市共有29个项目参加全省集中开工,总投资152亿元,涵盖高端装备、新材料、医养健康等领域。

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