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土”宣讲党史 群众记心间

作者:孙越 赵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10 18:54:27

枣庄新闻网讯 4月9日上午,在市中区中心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小红土”宣讲员正用通俗易通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向红阳军乐艺术团宣讲枣庄党史故事。

在这所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的三层小楼里,30余人的红阳军乐艺术团团员们围在一起,听着“小红土”宣讲员在讲述枣庄老革命家的党史故事,进一步深化了对枣庄党史的认识和了解。

军乐团团长翟金凤说:“以前都是我们唱革命经典歌曲,观众来听,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来当‘观众’听党史故事了!”

宣讲结束后,中心街街道军乐团团员们纷纷表示,将坚持学党史、知党恩,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唱好红色经典歌曲,创作党史故事节目,传承红色基因。

最后,大家通过歌唱红色歌曲、表演红色故事情节等形式,进行了“十送红军”“绣红旗”旗袍走秀即兴表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记者 孙越 通讯员 赵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