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第四届跨境电商生态峰会举办

作者:李明 傅晓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2-12 15:57:10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8日,“质造滕州 品牌出海”2020滕州市第四届跨境电商生态峰会成功举办。此次峰会旨在提高企业通过跨境电商及大数据开拓国际市场的能力,为企业培养跨境电商相关方面的专业型人才,从而推动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加快培育外贸新业态,促进外贸转型升级,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峰会上,阿里巴巴国际站金品诚企产品运营专家,讲解了优商企业如何积极借助阿里巴巴国际站资源实现线上运营;供应链专家围绕“如何抓住数字外贸红利”中心,为企业尤其是机械行业提供了明确的策略营销方向;马来西亚动感励图科技有限公司,从2020年外贸现状与挑战机遇和2021企业破局高效做法等两个方面,就企业如何化挑战为机遇,积极借助阿里巴巴优质平台做好2021年外贸工作倾囊相授;阿里巴巴北方大区鲁西渠道经理重点就“北方优商分层服务体系发布”内容进行了分享。(记者 李明 通讯员 傅晓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