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红温暖一座城!市中区举办“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作者:李欣 甄宗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2-05 21:15:00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持续推动志愿服务工作,这一天,市中区“青暖市中·志愿服务‘双报到’”活动在矿区街道东花园社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近2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结合各自的职业,通过宣传进社区、服务进社区、志愿入家门等形式,向现场居民提供疾病预防咨询、维修小家电、剪发等各类便民利民服务。各“双报到”单位结合单位职能,聚焦群众诉求和“微心愿”。

上午10点,在举办的“希望小屋”儿童温暖包发放活动中,收到温暖包的孩子说,长大后也要像叔叔阿姨一样做一名志愿者,去帮助更多人。

活动中,枣庄学院向矿区街道东花园社区捐赠了400套图书,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人分享知识的乐趣。

记者 李欣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