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小二”精神 “保姆式”服务 打造为企服务的“龙山品牌”

作者:孙越 张丽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2-04 09:28:22

近年来,市中区龙山路街道把招商引资作为核心助推器和加速器,树立全街全域全年招商工作理念,持续开展精准务实招商,着力引进了一批项目落户,把“店小二”精神、“保姆式”服务落到实处,打造为企服务的“龙山品牌”。

家禾箭牌科技产业园

家禾箭牌科技产业园项目由山东联大凯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3.5亿元,总占地30亩,该项目属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十强”“四新”产业中新材料制造领域行业。

该项目的多项产品及生产制造技术带动了行业技术进步:首创解决了防电墙热熔焊接的全自动化和全自动焊接工艺技术,实现双产品高速焊接,专有技术产线解决了行业防电墙产品热熔焊接全部依靠人工的难题。

据悉该项目可实现年产6000吨塑料管件、3500吨家电及卫浴配套产品、3万台家用净水设备的生产能力。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元,年纳税1600万元,带动300余人就业。

伊德贝尔智家科技中心项目

伊德贝尔智家科技中心项目由伊德贝尔(山东)智家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亿元,占地约20亩,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该项目是以智能生活电器物联网为核心的集开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产业集成科技中心,属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十强”“四新”产业中智能制造领域行业。

其自主研发的智能消毒类生活电器产品,填补了国内外的行业空白。同时,与天猫、京东、小米等多家集团企业和电商平台达成研发生产销售战略联盟,力争4年内占领国内厨卫智能消毒市场30%份额,成为国内厨卫智能消毒电器行业的冠军品牌。

据悉,该项目年产500万台(套)智能生活家电产品及配件、600万件电子电路控制板、2000台自动化控制设备及配件,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利税1000万元,安排就业200余人。

为企服务的“龙山品牌”

据悉,龙山路街道把营造一流宜商宜业环境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基础来抓,牢固树立“帮助投资者就是帮助自己,服务投资者就是服务经济,关注投资者就是关注发展”的理念,通过把“店小二”精神、“保姆式”服务落到实处,帮助企业解决从项目立项到投产全过程中遇到的土地、资金、手续、招工等各类问题,真正实现街道全程帮办,让企业不跑腿、问题快解决,打造了为企服务的“龙山品牌”。(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张丽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