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到枣庄高新区调研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2-04 18:52:25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到枣庄高新区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参加活动。

张宏伟首先来到华润三九(枣庄)药业有限公司,察看了生产和仓储车间,了解企业经营销售、产品研发、市场布局等情况。张宏伟提出,要抢抓当前医药产业发展新机遇,加大技术研发力度,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高药品质量、提升品牌价值。企业要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后续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在聚力康丁腈手套项目建设现场,张宏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研发生产情况;听取了枣庄高新区低效闲置土地盘活推进工作汇报。张宏伟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产。枣庄高新区要聚焦“腾笼换鸟”,下大气力处置盘活“僵尸企业”和破产企业内的低效用地,为优质项目建设腾出更多落地空间。

在山东东滕阿胶公司,张宏伟参观了生产线,了解了产品的工艺、功效和研发情况。她指出,医药保健品产业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企业对标国内高端品牌,继续加大研发力度,优化生产工艺,丰富产品种类,努力提高市场份额和经济效益。

张宏伟还来到苏鲁海王医药集团,走进药品物流包装仓库、冷链储存室,了解公司的运营流程、质量管理、运输保障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张宏伟勉励企业切实把好药品仓储、配送等各个环节,保障医药流通安全。要继续发挥企业优势,保障好防疫物资和药品储备供应,满足疫情防控和群众生活需要。(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