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启动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作者:李明 田璐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8-27 15:30:45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滕州市安委会在该市范围内启动开展了安全生产“防风险、除隐患、严执法”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本次专项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管控整治”为中心,在全面检查《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中涉及的16个行业领域的同时,突出煤矿、电力、油气管道、工业园区、商贸、消防、道路运输、交通运输、民爆器材、农业、水利、特种设备、城市建设、燃气、地质灾害、林业、文化和旅游、学校及体育场馆、医院、城市、危化品、非煤矿山、工贸和危废处理等重点行业领域,紧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这一关键,持续深入开展检查,实现安全风险在控、隐患清零。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排查,现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相关标准、规范、规程等情况以及安全度汛的相关内容。

专项行动从8月下旬起至12月10日结束,全面排查治理隐患,全面强化监管执法,从源头上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记者 李明 通讯员 田璐)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