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法治副校长百人智库建设启动

作者:寇光 丁彤 郭金秋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09 08:14:57

枣庄新闻网讯 为切实加强全区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和法治辅导员人才的选拔,更好地发挥法治副校长和法治辅导员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的作用,薛城区近日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区级中小学法治副校长(法治辅导员)人选推荐工作,薛城区中小学法治副校长(法治辅导员)百人智库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规范全区中小学法治副校长的配备管理,百人智库人选根据《枣庄市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和法治辅导员配备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结合该区实际,从公、检、法、司等政法部门的干警和执业律师、公证员、基层法律工作者中推选,在经司法行政部门、教育部门审核确定后,正式纳入法治副校长(法治辅导员)百人智库名单。司法行政部门对百人智库实施动态管理,教育行政部门负责法治副校长和法治辅导员的日常管理,司法行政部门会同教育行政部门对法治副校长和法治辅导员进行培训和考评。 (记者 寇光 通讯员 丁彤 郭金秋)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