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工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发展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09 21:00:00

6月9日,市政协调研组来到滕州市,就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开展重点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杨家国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鑫迪智能家居工业4.0制造产业园项目、山东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北玻院产业转化基地项目,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询问企业运行、产品研发、科技创新以及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并鼓励企业加快转型升级,适应市场需求,不断提升竞争力。

座谈会上,艾百灵充分肯定了滕州市在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说,近年来,滕州市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工业转型升级取得新突破,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成效凸显,新兴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企业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为全市工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好的经验和做法。下一步,要坚定不移地发展工业,下大力气狠抓相关工作,要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新兴产业,为工业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