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项目建设环评网上办

作者:李明 甘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3-28 17:45:00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枣庄市生态环境局滕州分局统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三者关系,采取“不见面”技术审查,“零接触”现场踏勘,项目审批“网上办”,全力打通服务经济“绿色通道”。

项目申请人通过电话、网络等途径提出项目申请,审查人员采取电话、邮件、微信等方式与企业、环评编制单位进行沟通,提供技术指导等“不见面”便捷服务,企业和环评编制单位提供现场视频录像、现场照片等资料,实行“零接触”现场踏勘。项目审批通过后,环评批复通过邮件、微信先行发给企业,让企业依据环评批复先行建设、生产。今年以来,已审批项目128个,展现了生态环保支持经济发展的绿色速度。

为进一步增加消毒产品产能,有效缓解市场紧缺情况,该局全力靠上指导推进山东大明消毒公司消毒产品深加工代加工智能制造项目,坚持疫情防控期间环评“特事特办”,临时性豁免环评手续,疫情结束后补办,最大限度地支持了医疗卫生项目的建设。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甘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