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作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4-16 09:24:49

4月15日,在薛城区举行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市民讲解国家安全知识。

当日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枣庄市第9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薛城区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举行,通过图文展示、现场讲解、互动问答、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让群众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人们对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记者 王龙飞 摄)

4月15日,山亭区政协农业农村委联合民盟山亭支部在山城街道灵芝湖社区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提高人们的国家安全意识。

图为政协委员们向社区群众发放各类国家安全宣传彩页,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记者 刘明 摄)

4月12日,市中区人民法院法官在东湖小学向学生们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在我国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市中区人民法院组织法官走进校园,通过多种方式向学生普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学生们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吉喆 摄)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