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游园 乐在其中

作者: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4-13 09:21:28

枣庄新闻网讯 4月10日,薛城区新城街道凯润居委会举办“品樱花 看春景”的春日游园活动。

当天,小区内的樱花竞相绽放,白粉色的樱花与小区内河流相互映衬,如梦如幻,吸引了不少居民在樱花树下打卡拍照。

本次活动分为文艺表演区、惠民服务区和儿童娱乐区三个场景。

在文艺表演区,社区邀请了多支文艺宣传队,有舞蹈节目、戏曲节目、合唱节目、模特表演节目等,为居民带来了一场春日文艺盛宴。

在惠民服务区,科技局现场进行科普宣传活动,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口腔检测、耳穴压豆等医疗服务。还有义务理发摊位、义务为居民磨刀摊位,糖葫芦、棉花糖摊位。同时联系周边信用商铺进行免费口腔检测、免费鲜花发放、免费绘画培训。

在儿童娱乐区,他们组织了儿童钓鱼、手工风筝、桌游、手工制作、膜法绘画,还有网红小熊和网红青蛙现场吹气球等活动活跃气氛。

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得到居民的高度评价。此项活动能更好地引导居民积极投身环境提升和美化家园行动,实现社区与居民群众“双向奔赴”,社区基层治理更有力度、服务更有温度。 (记者 王龙飞 摄影报道)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