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打造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07 10:36:33

枣庄新闻网讯 6月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会同志就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结合我市统战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包希安强调,各级统战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各类主题宣传活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做好宣传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聚焦中心任务,在服务发展大局上聚力集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为促进更高水平安全发展贡献统战力量。要争创一流,强化有解思维,主动谋划布局,创新担当落实,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自身建设,以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开展“对标先进”行动,努力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 (记者 贺迎秋)

编辑:孙华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