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考! 直击我市高考现场

作者:甄宗奎 孙越 金亮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07 12:58:10

枣庄新闻网讯  6月7日,是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第一天。2022年夏季高考全市共有考生23400人,编场785场,设置6个考区12个考点、6个备用考点、1个市级定点医院特殊考点、6个考区医院特殊考点、6个考区集中隔离点特殊考点。

7日,

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

奔赴我市各大考点

带你一起直击现场!

↓↓↓

6月7日是2022年高考第一天,枣庄市第八中学东校考点,在工作人员、公安交警、行政执法、医护、志愿者、义工等人员的全力保障下,考生们有序进入考场。高新交警早早就做起准备,巡查疏导考场周边交通,设置交通设施,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记者在市中区枣庄市第三中学考点看到,现场秩序井然。

6月7日,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开考。滕州设有一中东校、一中西校、滕州二中、二中新校四个考点,家长、老师、民警、城管,还有诸多的热心市民齐上阵,共同为考生们“保驾护航”。(记者 甄宗奎 孙越 金亮

高考加油!

星光不问赶路人,

时光不负有心人!

那些披星戴月走过的路,

终将会繁花满地。


编辑:孙华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