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古城:浓情端午 龙舟竞渡

作者:孔猛 甄宗奎 赵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04 22:43:44

枣庄新闻网讯 龙舟飞渡,奋勇者竞。6月3日,枣庄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大运河龙舟赛在台儿庄古城拉开帷幕,激昂的锣鼓声响彻古运河两岸。

活动中,来自全市的8支队伍,150名运动健儿奋力划桨,你追我赶,奋楫争先。一艘艘古色古香的龙舟如离弦之箭,伴着喝彩声、锣鼓声向着终点斩浪冲刺。选手们以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上演了一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将节日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近年来,台儿庄古城大力推进体育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积极举办各项体育活动,全力打造“体育+旅游”品牌。借助自身天然优势,先后举办了国际冬泳节、全国河钓大赛、汽摩大赛、马拉松、全国智运会、武术大会等品牌赛事,对传播运河文化、展示枣庄旅游形象、提升台儿庄古城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记者 孔猛 甄宗奎 赵瑞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