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担当 积极作为 聚力打造一流政务服务品牌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8 16:40:46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7日下午,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厅)主任视频会议精神,各级各有关部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办公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发挥参谋助手、服务保障等作用,为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政府办公系统岗位特殊,职责重要,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争做新示范,聚力打造一流政务服务品牌。要放大格局、站位全局,聚焦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展现新担当。要钻研业务、锤炼本领,聚焦保障政务高效运转实现新提升。要开拓创新、勇于攻坚,聚焦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新突破。要严守纪法、改进作风,聚焦锻造过硬干部队伍树立新标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贺迎秋)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