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气风发赴盛会 凝心聚力绘蓝图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向大会报到

作者:寇光 李鲁 孙明春 甄宗奎 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4 22:51:00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4日下午,参加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们精神饱满、信心满怀,肩负着全市党员干部的重托,满载着全市人民的期盼,陆续向大会报到,共同迎接即将召开的盛会。

在大会报到现场,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已落实到位。代表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自觉佩戴口罩,依次接受体温测量、核酸检测,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办理报到手续,领取出席证和文件资料等。

全方位严肃会风会纪,是与会代表们最直观的感受之一。代表报到时,都会领到《会风会纪手册》《换届纪律提醒卡》《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等材料,内容包括公开信和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等,每位代表必须认真填写承诺书,承诺严守换届纪律,保持清风正气。

为了开好本次党代会,党代表们广泛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了解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所想所盼。来自市中区中心街街道新风里回族社区的党代表丁永廷难掩兴奋与喜悦之情。他说:“我们社区在过去几年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亲身体会到了我们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我希望今后再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让我们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自全市不同战线、不同岗位的党代表满怀信心,或交流履职心得,或畅谈发展蓝图。枣庄市第十五中学的党代表宋侃侃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能成为党代表,参加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一定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心中有爱、眼里有光,肩上有责任,脚下有力量,认真当好先生,努力教好学生,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培养更多更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采访中,前来报到的党代表们一致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此次党代会,对于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共绘枣庄美好未来。

“作为一名奋战在一线的企业代表,能够参加此次会议备受鼓舞。我将认真听取会议精神,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全力以赴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建言献策。”山东智赢门窗系统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钊善善说。(记者 寇光 李鲁 摄影 孙明春 甄宗奎 王龙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