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枣庄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举行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审议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事宜 决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于2月16日在枣庄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2 21:11:06

枣庄新闻网讯 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于2月12日下午在市政大厦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事宜,会议决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于2月16日至18日在枣庄召开。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出席全体会议的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共39人,市纪委委员列席了会议。

市领导陈平、张宏伟、孙起生、王玉波、张兵、李爱杰、朱国伟、王普照、李妍、包希安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2时30分,中共枣庄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并审议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日程(审议稿);审议了十一届市委工作报告(审议稿)、十一届市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和市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听取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组织、人事安排等情况的汇报,并审议了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听取并审议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听取并审议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听取并审议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听取并审议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听取并审议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来宾和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听取并审议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选举办法(草案)。

下午4时40分,中共枣庄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分组讨论的基础上,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日程(审议稿);通过了十一届市委工作报告(审议稿)、十一届市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和市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稿);通过了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来宾和列席人员建议名单;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选举办法(草案)。

下午5时,中共枣庄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