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张宏伟通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和有关人事安排情况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3 22:19:16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3日上午,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主持并通报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和有关人事安排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出席会议。

民盟市委会主委、副市长刘吉忠,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民革、民建、九三学社、市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会议。

张宏伟强调,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此次党代会,对于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全市转型跨越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听取通报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一致表示完全赞同和拥护,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聚焦中心集思广益,抓住关键建言献策,努力形成团结奋斗、齐心协力推动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