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作形势政策报告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31 14:07:16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到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作形势政策报告。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主持,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出席。

孙起生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推动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重点围绕“一条主线”“两个确立”“三次重大飞跃”“四个历史阶段”“五大历史意义”等方面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阐释。

孙起生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替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站位全局、着眼长远,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接续奋斗、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孙起生强调,枣庄职业(技师)学院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接产业转型需求,深化“两校一体”办学模式,为加快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潜心立德树人,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勉励同学们秉承“尚德、尚能、励志、励学”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工匠技艺,努力成为有梦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