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等市领导参加所在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作者:崔累果 任翔 寇光 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01 16:38:59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31日是我市区(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当天,市领导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选举所在地的区人大代表。

薛城区新城街道市委机关选区市委投票站,红色投票箱端放正中,投票工作规范有序,现场氛围庄重热烈。上午9时,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来到投票站,仔细听取选举注意事项说明,将选民证递交给工作人员核验,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随后,市委常委王玉波、张兵、李兴伟、朱国伟、霍媛媛等也依次投票,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和市里的老同志分别在各自选区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据悉,我市共划分区(市)人大代表选区776个,镇人大代表选区2080个,有297.7万人进行了选民登记。12月31日当天,全市通过设立投票站、组织选举大会、设置流动票箱等形式,开展差额选举,将选出新一届区(市)、镇人大代表。(记者  崔累果 任翔  寇光 孙秋实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