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22 14:44:06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1日下午,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专家点评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全国爱卫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与暗访特邀专家辛正受邀参会并对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点评。副市长刘吉忠主持会议。

会上,辛正从七个方面全面剖析了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与会人员作了精辟的点评,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理清了思路、教授了方法。

刘吉忠强调,目前,复审迎检已进入到最为关键的时刻。各级各部门必须坚定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直面问题,认清形势,真正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突出重点抓提升,压实责任抓落实,全力以赴打好复审迎检“攻坚战”,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