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移动金融服务实现又一新突破

作者:刘振江 吴成纲 倪晓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01 09:26:32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9日,省联社枣庄审计中心、枣庄农商银行举行新闻发布会,开启智e通手机银行4.0版焕新升级上线运行,标志着其移动金融服务实现又一新突破。

智e通手机银行4.0版的焕新升级上线,突出智能化、场景化、一体化特色,操作更便捷,使用更安全。在原手机银行最初具备转账、缴费等功能整合基础上,经过升级改造,不断丰富完善,重点打造了“城市智慧版”“乡村智慧版”“城市简约版”“乡村简约版”4种版本,配套新增18项功能、优化80项功能,具备6大特点,客户体验感全面提升。

近年来,全市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持续加大信息科技投入,积极采用“平台化”策略,不断加大系统研发力度,信息科技平台不断完善。(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吴成纲 倪晓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