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履行好新时代使命

作者:甄宗奎 钟家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29 11:16:37

枣庄新闻网讯 一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五十载初心历久弥新。6月28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滕州市公安局举行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表彰老党员50年来为党和国家、为滕州公安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号召广大民警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

滕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茂广同志为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

老党员们纷纷发言表达对党的深厚感情,回顾了公安工作历程,对滕州公安事业的发展进步深感自豪,对滕州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珍惜荣誉,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发挥党员作用,为公安事业贡献应有力量。

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钟家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