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招商引资交流洽谈暨项目推介会举行

陈平出席并致辞 张宏伟出席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12 20:22:00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1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招商引资交流洽谈暨项目推介会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出席活动并致辞,省援兵团干部领队、兵团十二师党委副书记、副政委陈培华主持推介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省商会副会长、省商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刘守亮等出席活动。

陈平在致辞中对本次推介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向与会来宾表示欢迎。他指出,十二师与枣庄人文相亲、精神相通,交流合作源远流长。特别是自开展对口援疆以来,双方在产业培育、交流互动、干部人才等方面持续对接,结下了“泰山天山根连根、鲁兵人民心连心”的深情厚谊,绘就了“鲁兵情深同发展、优势互补谋共赢”的时代画卷。

陈平强调,今年以来,我市坚持抓重点、重点抓,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开展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积极构建以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的“6+3”现代产业体系,集中资源、集中政策、集中精力,聚焦工业率先突破,以工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提速,以产业大提升实现枣庄大跨越。可以说,今天的枣庄工业强力起势、产业蓄势待发,这必将为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创造广阔空间、提供无限可能。真诚希望两地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深入推进产业互动、市场互通、资源互享,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真诚希望两地的企业家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加深相互了解,寻求合作机会、拓展合作空间,共享发展新机遇、共谱双赢新篇章。

陈培华介绍了兵团第十二师区位优势、招商政策和产业发展等情况,他强调,本次活动架起了鲁兵合作共赢谋发展的桥梁与纽带,落实了相关企业合作的内容,开启了兵团第十二师与山东各方面合作的新征程。真诚希望山东及枣庄更多的商会、企业到十二师走一走、看一看,考察、投资、兴业,使鲁兵情谊更加深厚、合作更加深化。

推介会现场,兵团十二师商务局作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省援兵团干部管理组、兵团第十二师和与会有关企业,兵团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枣庄经济开发区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参会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和项目对接。(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