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援布基纳法索第三批医疗队欢迎表彰暨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任翔 王龙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25 10:32:58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4日,中国援布基纳法索第三批医疗队欢迎表彰暨工作座谈会召开。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联络部部长、一级巡视员任浩,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全太出席。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刘吉忠主持会议。

会上,汇报了援外工作情况,宣读了表扬通报及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援布医疗队队员颁发了表彰证书。

刘吉忠指出,全体援布医疗队队员不负党和国家重托,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为布基纳法索人民的健康、中布两国人民的友谊和我国外交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一年多来,援布医疗队积极助力布基纳法索疫情防控,广泛开展临床诊疗、巡诊义诊和民间交流活动,圆满完成了援外医疗服务。希望全体医疗队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中国医疗队精神,戒骄戒躁、扎实工作,为助力健康城市、文明城市建设,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任翔 王龙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