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法治保障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19 09:24:42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良带领立法调研组到滕州市、市中区开展《枣庄市环城绿道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滕州市青龙绿道羊庄驿站、十字河绿道,市中区凤凰绿道等现场,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环城绿道建设、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介绍了《条例》立法背景和起草过程,表示将通过立法调研倾听基层意见建议,吸收基层环城绿道保护和管理经验,进一步完善《条例(修改稿)》。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对《条例(修改稿)》的意见建议后,于良表示,将对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形成综合性报告,确保更加科学合理地制定条例,为加强我市环城绿道的保护和管理,提升绿道综合功能,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于良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积极参与环城绿道管理与维护,并按照职责做好环城绿道管理工作。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