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18 15:14:29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7日,副市长李守江到滕州市调研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李守江一行先后到滕州万达广场家家悦超市和滕州冷链集中监管专仓现场,详细了解了进口冷链食品“三专管理”“亮码销售”及冷链专仓管理运行等情况。

李守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抓实抓细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要细化措施,全面落实冷链食品防控任务,研究吃透省、市最新出台的冷链防控政策,继续推动“山东冷链”系统注册使用率,做好冷链仓储运输环节防控工作,全力确保专仓运行高效有序。要强化联动,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家庭个人防护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强化“主动上前一步”意识,相互支持配合,共同推进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