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奋斗者鼓劲 为实干者撑腰

——2020年度全市综合考核表彰暨“学党史转作风抓落实”大会侧记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10 09:21:49

使命呼唤担当,事业成就梦想。5月8日,市委、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全市综合考核表彰暨“学党史转作风抓落实”大会,表彰先进、再鼓干劲,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担当重整行装再出发,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尽快实现更大突破。

主会场内,与会人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情绪激昂,洋溢一派蓬勃向上、团结奋进、奋力赶超的浓厚氛围。2020年度重点工作攻坚突破以及在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勤奋务实敢于担当、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在音乐和掌声中依次上台,从市领导手中接过沉甸甸的荣誉。鲜艳的绶带,映衬出满面笑容愈发光彩灿烂、精神愈发蓬勃向上。

在2020年全省双招双引和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考核中,我市获得第二名,商务领域取得15项全国全省第一或唯一、率先的佳绩,形成了一批“枣庄模式”“枣庄经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岳增波介绍,下一步,市商务局将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扣“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转变工作作风,以实干促落实,努力培育壮大新型商贸物流“增长极”,加快推动外贸外资外经联动“一体化”,同时积极打造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主阵地”。

总结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榜样,让获奖者对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市民政局荣获绩效考核进位奖,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在发言中表示,在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后,市民政局结合自身职能,制定了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15项具体措施。下步市民政局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担当作为,紧抓快干,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在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后,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李修忠说,这次大会既是一次总结会、表彰会,又是一次动员会、鼓劲会。作为县域综合执法部门,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做好日常城市管理工作的基础上,建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及时消除不利因素带来的安全隐患;将进一步贴近大众、贴近实际,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充分体现城管特色和城管担当,快速、有效提升城市环境,让城市管理和党史教育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形成积极影响。(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