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双十镇”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08 10:48:21

枣庄新闻网讯 5月7日,市“双十镇”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双十镇”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国伟主持并讲话。

朱国伟强调,要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常态化深入一线,详细掌握“双十镇”建设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要严格按照考核指标体系,认真做好一季度考核工作,并及时“亮屏”通报。要进一步提高诉求事项办理效率,对梳理出的问题困难,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及时研究解决。要积极宣传我市推进“双十镇”建设各项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落实举措以及建设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事迹,切实形成强大声势,加快掀起推动镇域发展的更大热潮。

朱国伟要求,要讲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做好“双十镇”建设工作。要讲创新,善于发现基层首创改革办法,善于总结和梳理提升提高。要讲务实,以实打实的作风抓落实抓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讲用心,用心用力用情将“双十镇”建设工作研究透、推动好、落实到位,为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